非鱼的零食袋

如您所见,是个小号。
请勿关注。
强 者 自 救 圣 者 渡 人

跳蚤市场:

主管:你们这卖的是什么,怎么人均绷带眼罩

潘西:(一边说一边演示)啊哈哈是这样的主管,我们的绷带是没办法取下来的,但是如果我们要拽下来剪下来就会再重新在眼睛上蒙上一层,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无限绷带咯芜湖!

梅森:(蒙着眼凑上来)对啊主管,虽然没有饰品的加成但是主要是好看啊!怎么样,你看我这样帅吗?

赫米尼亚诺:……主管在你面前,我是小赫。

主管:不要卡bug啊啊啊啊啊!!


主管:你这卖的又是什么东西?

尼古拉斯:(一边讪笑一边把面前的冰凉块子展示出来)这是把水放模具里放到冰雪女王收容室获得的,有的时候吧,就是那个炎雀收容室门口,它有点热,在安保部工作的员工都指望着冰块呢。

主管:这碎的呢?

尼古拉斯:啊……主管真是细致入微,这个,这个是……

尼古拉斯:(有些不好意思地伸手抠了抠自己脸上的冰块)这是饰品拽下来的,听说和冬天的铁栅栏一样是甜的,所以可以买回去泡水喝……毕竟这东西拽下来还可以再生所以是无限的……

主管:(倒吸一口冷气)不要卡bug啊啊啊!


加百列:真的甜吗,我尝尝。

加百列:(呲溜一口舔到尼古拉斯脸上)

尼古拉斯:(手里拿着一块冰本来打算给加百列的然后在手里调整了一下姿势狠辣地捅到了加百列的额头上)


主管:贝拉你这是……

贝拉:尸山套上薅的面具……

主管:……卡bug?

贝拉:主管冰雪聪明。


主管:塔西亚你在做什么,好像没卖什么东西。

塔西亚:(齐刷刷打开一套化妆工具)主管要化妆吗?None才走,我给她化成了培训部梅布尔的样子,现在应该是去骗人了。

主管:……什么换头术吗?

塔西亚:呃……其实大家更想让我画饰品,因为我画人体彩妆也挺好的,刚才梅布尔还要了个悔恨口罩,画得最顺手的就是翅振手套了,这是荧光颜料,直接抓着人右手往里一摁就行了,你觉得呢,主管?

主管:我觉得蛮不错的,就是你这个收费是不是不太……

塔西亚:赚钱不磕碜,主管你要不要盈泪妆?今天画的最火的一个。

主管:(挣扎)(妥协)来一个。


主管:你的口红色号不错啊。

塔西亚:主管这是从分部的红舞鞋异想体饰品上刮下来的口红制造出来的,你要是喜欢我就给你拿一个去。

主管:怎么还在卡bug啊你们!!!分部怎么也!!!


培训部:(吆喝)银河之子项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人加血的!

梅布尔(实际上是None):主管……

主管:不要再说了,这是卡bug出来的是吧,我知道。

None:不是的,主管,银河之子给的鹅卵石确实是没办法抠出来,但是它一个人最多有一个鹅卵石。

None:但是咱们部的经常往银河之子那边跑,一天被砸一个一天被砸一个,所以就不知不觉攒下来了一麻袋的鹅卵石。

None:(拿起来一个挂了十个鹅卵石的项链)主管你看,这样子的话加血也能加不少吧,而且还挺华贵的,我们这还有小小银河戒指,主管可以送给女朋友鹅卵石大的戒指。

主管:(哽住)银河之子听了逆卡巴拉数值都要归零了。

None:(不屑一顾)现在估计也看着呢,哭死他得了,难伺候的大爷。


银河之子:(跪地)(哭泣)我是那么的喜欢你……


主管:这瓶子里装的是什么,是爱慕吗?

只是看摊的绯红:不,不是,这个是克里斯托弗的摊位,他和别的分部的联系比较密切,这个就是分部来的商品,主管感兴趣就看看?

主管:这瓶子里有很稀的红色呢,晃起来也和水没什么不同,闻闻,有一股血腥味,是普通的血水吗?

克里斯托弗:(匆匆赶来)主管!主管!

主管:怎么了?

克里斯托弗:(磕磕绊绊)这个、这个商品是——

克里斯托弗:(深吸一口气做视死如归状)是卡门小姐的洗澡水。

主管:……

主管:……你这要是让其他部长和其他主管听到了准劈了你了。


跳蚤市场上卖的最好的是赫米尼亚诺和约书亚一起做的羊毛毡,什么异想体都有,但是小巧可爱的惩戒鸟成了大家的最爱。

但是赫米尼亚诺那个张开巨喙的惩戒鸟却没人买,奎因说感觉买回屋子里第二天人就被啃死了,不敢买。


听说各位员工一天结束之后在异世的肖像上保存的画像也在跳蚤市场里卖出去了。

本来还以为自画像这种东西根本不可能卖出去的,但是却被主管完完全全地扫空了。

想买个姐姐的画像挂房间里的潘西:……(叹)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