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鱼的零食袋

如您所见,是个小号。
请勿关注。
强 者 自 救 圣 者 渡 人

反收养if③

阿尔加利亚因为委托的问题,这些天都没有在家,罗兰通过房间里的布局推断出来这里生活着两个习惯非常相同的人,所以可能是从小就在一起生活,他也没有被安洁莉卡要求做过什么,每天就是提高警惕地睡觉,然后吃饭,干坐着在窗口看安洁莉卡忙来忙去接一些不用出家门也能做的委托。

罗兰非常警惕安洁莉卡摘下自己的面具,所以经常都是摁着面具,稍微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惊醒,然后不出意外地看到安洁莉卡凑过来的脸,上面满是好奇的神情,见到罗兰醒了还会有些被发现的窘迫一闪而过,随后就是笑笑然后扑过来硬摘,试了几下看罗兰确实抵触之后就算了。

罗兰是睡在安洁莉卡的房间里的,安洁莉卡给他打了地铺,然后她平时穿衣脱衣都非常随意,罗兰经常就是翻过身来背对着安洁莉卡,一边习惯性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背刺一边不愿意去看安洁莉卡的裸体。

大半夜身上突然一重,罗兰睁开眼抬起手发现那是一条还带着人体温度的短裤,借着月色朝着床上一瞥就看到安洁莉卡非常糟糕的睡姿,白花花的大腿夹着被子呼呼大睡,倒是挺安定。

小罗兰:*慌里慌张把短裤放到一边继续缩回去红着脸喘着粗气让自己快速入睡。

在阿尔加利亚回家的前两天,也是罗兰彻底熟悉了这里到底是哪里的时候,他决定要离开了。

罗兰每天并不是无意义地呆在窗边,他看着这条巷的布局,沿着这条道路一直向着远方望去,然后屏息倾听周围人的谈话,判断这是哪条巷,自己究竟被拐到了哪里,要怎么样才能回去。

安洁莉卡力气很大,罗兰知道,而且尽管安洁莉卡的睡眠确实非常好,罗兰一旦起身,她就会立刻醒来,翻个身坐起来,银白色的长发在月光的照耀下蒙上一层圣洁的光,蓝色的眼眸悠悠地盯着他。

所以,要杀了安洁莉卡。

那间安洁莉卡不让他进去的房间,罗兰偷偷进去过了,里面住的应该是一位男士,还有很多武器,就放在上了锁的抽屉里,罗兰三下五除二就给撬开了锁,并且成功地顺走了一把匕首,准备晚上就动手。

于是晚上,安洁莉卡被罗兰逼退地坐在罗兰应该休息的被褥里,罗兰反手握着阿尔加利亚的匕首抵在安洁莉卡的脖颈上。

“罗兰,这是在做什么?”

“……”罗兰一言不发,没有一丝犹豫地狠狠握着匕首沿着安洁莉卡的脖颈划过,他刚才把安洁莉卡逼入下风已经很疲惫了,那个怪力,幸亏安洁莉卡睡觉没有带武器……

银色的长枪抵在罗兰喉结上的同时,那匕首仿佛砍在了钢铁上。

安洁莉卡眯着眼低下头仰视着惊慌失措的罗兰,黑色的手套上无端张开许多钢铁,指尖上都是尖锐的利刃,此刻握住罗兰的匕首牢牢地控制住,另一只手的手套似乎还有着一层白色的雾气萦绕,那长枪凭空而出,就这么横在了二人身间,直抵咽喉。

“罗兰?你为什么想要杀了我?”

“……”罗兰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小兽似的呜咽,没有回应这怪物似的女人的问题,而是心一狠将自己的脖子朝着枪尖上冲去。

安洁莉卡迅速地将长枪收回到武器库中,罗兰也反应过来,抛弃了那把匕首,狠狠地一脚踹在安洁莉卡的胸口,向后撤离,并且试图从窗户直接跳下楼去,却被安洁莉卡用鞭子缠住了腰身扯了回来。

逃离失败了。

罗兰一副要杀要剐随你便的模样躺平了双手交叠放在胸口被安洁莉卡拖了回来。

安洁莉卡:现在可以好好说说你为什么要杀了我了吧?

罗兰:……我要跑。

安洁莉卡:六千眼长腿跑了是吗?为什么?

罗兰:……我离开之后会慢慢把六千眼还给你的。

安洁莉卡:你是要杀我。

罗兰:杀了你我就不用还六千眼了。

安洁莉卡:……

从小就一直做收尾人所以多少有些积蓄(用来买面具)的小罗兰:还有…你们好穷啊,过不下去了,一天三顿面汤……你也不会做饭……我想吃火腿彭彭。

安洁莉卡:怪我?

罗兰:……谢谢您,姐姐,但是让我走吧。

因为这句“姐姐”,安洁莉卡突然感觉自己心头一动,于是拉着罗兰拖回了自己的房间里:“哎呀我多了个弟弟真好啊你更不用想着走了。”

罗兰:(挣扎)(挣扎不开)疯子女人……呃呃……

评论

热度(20)